3ceGDtr  

 ☆整篇都是黃名子的視角唷

 ☆如有雷同,純屬巧合

 — —

 坐在樹下,看著你的背影

 從你的笑聲中,知道你是多麼的開心

 能和同伴一起踢球…

「吶,黃名子」

 你走了過來

「有什麼事嗎,菲?」

「妳怎麼了?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」

「沒、沒有啊」我顯得十分慌張

「真的沒有嗎?」你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

「真的沒有唷」

 就這樣,我們凝視對方許久…

「那就好,我先去練習了」

「恩」

 看著你跑遠的背影

 我只想說…

 菲,

 雖然我無法以母親的身份陪在你身邊

 但我會以朋友的身份…

 陪伴你、守護你

 — —

 那、那個

 第一次寫菲x黃文…

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???(燦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名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凜凜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