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  

小詩加工請勿右鍵謝謝ww

嗯這個是依伊和凜凜關於自己妹妹的小問卷ㄛ

喜歡了話就繼續看下去ㄅヾ´(*∀`*)ノ

__ __

1、你有幾個兄弟姊妹?

伊伊有1個妹妹哦www

凜凜有一個很會亂花姊姊零用錢的花癡妹妹www

其實伊伊想要有哥哥或姐姐(望

凜凜也是w溫柔帥氣的哥哥ヾ´(*∀`*)ノ((掩面#

各種羨慕有哥哥的人(掩面///

2、覺得有妹妹好嘛?

有的時候覺得妹妹是天使有的時候覺得比惡魔還可怕(汗

不過還是挺好的畢竟我是好姐姐(ㄍ

同意+1+1

可是每次零用錢都會大大削減qwq

 常常被氣到想扁人(欸你

扮演天使姊姊的角色真的各種累www(眾:聽說凜凜都在房間打枕頭(凜:///w///#

嗚嗚就是(淚奔qwq

3、覺得妹妹優點是甚麼?

其實可以講一些心事然後有人做伴吧(### 有點體貼//

欸欸妹妹優點神抹的屈指可數誒(遭妹妹怒瞪#

不過樓上+1

重點是可以使喚!!!(誤

欸欸真的w每次都用『可是我是妳姊姊』當理由(摃###

伊妹:(準備打人(伊: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…(跑

覺得妹妹有時比姊姊還可怕#

沒有姐姐所以覺得妹妹always可怕w

4、覺得妹妹有甚麼缺點?

講話太白目太欠揍很愛頂嘴(超怒

千錯萬錯都是姐姐的錯+我哭我就贏

噢不凜凜覺得說不完#亂花錢,而且錢還是凜凜我的###

哈哈哈伊伊和伊妹的零用錢都分開der所以這點還好、不過!‘’你有的我也要有‘’真的是…受不了!!

真的w受不了#不過她平常還__算不錯,所以就沒關係勒這樣w

5、喜歡妹妹嗎?

還是喜歡咯因為是自己看著長大的親身骨肉(親情爆發x

嗯嗯喜歡ˊˇˋ雖然有時候會被弄的女神形象(?)快破滅##

不過少了她就會覺得空虛w怪怪der

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可以在別人面前塑造好姐姐形象(喂

一秒變身天使姊姊(等等太快了啦!!!

同學表示:你對你妹好好哦我也想當你妹妹

欸欸歡迎噢w(一秒變惡魔(X

6、妳der理想妹妹?

就是聽話、這樣超級簡單的要求

對妹妹已無幻想(眼神死

 不會亂花姊姊錢der !!!!凜凜會很愛她ˊˇˋ

然後就是這樣#

7、最希望妹妹幫妳做der事?

伊伊再無其他要求w

凜凜希望她煮菜技術好一些#

通常都是伊伊煮(居然#

因為很晚回家,所以都妹妹煮,然後ㄘ勒都想去醫院掛號w(根本毒藥##

哈哈哈(笑

恩大概就這樣w伊伊凜凜下台一鞠躬www

:結束www

__ 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園遊會小趣事 w

↓被凜凜我拍到嘞齁w老師有個女僕不去幫忙在玩手機(力指#

 p.s.他是個偽娘ㄛ<3

11255175_1638125539756952_336703528666055434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《凜凜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